close


家裡附近多了個小公園...一直沒帶baby去探險過...
那天趁著天氣好.就帶著小人從家裡"走"過去.......
ps...雖然是附近.但...是....騎車近..用走的.也走了20分鐘 >"<
        早知道就帶推車....因為.有個傢伙.回來時.懶得走.要人抱 =.=

 



跟baby散步過程中.看著他一步步往前走...偶而停下來回頭.看我是否還在...
看著他對我露出的微笑...感觸好深



因為...我知道....總有一天.他會獨立.會一直一直的往前走
也總有那麼一天.我必須放手.讓他一人去面對這個世界
每當想到會有那麼一天.心裡就覺得好酸...
有時會想...等再過1.2年.他要去念幼稚園時.不捨的.或許是我.而不是他...
也或許.會在某個將來.他能獨自去面對這個世界.可以完全獨立.不再需要我...
寶貝~馬麻心裡好複雜...一方面希望你可以堅強.獨立...
但.另一方面.又好希望你需要我.依賴我...希望我會一直是你最重要的馬麻...唉~




這張就是從遠處拍公園的一角...也是對baby來說最快樂的一角...因為有溜滑梯...哈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