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最近.baby愛上bye bye...
不管是要出門.還是要上樓...甚至是電視播了一段落.都在bye...

而就在昨天...當他在床上爬來爬去.要去玩窗戶時...
我就很生氣.跟他說....你再亂爬我就不理你了哦
結果.他很認真的看了我一眼.還伸出手.....
我本來以為他要過來給我抱
結果.他竟然揮手.跟我說....bye........
你說說看.是不是很貼心
還主動跟你bye.....

後來..晚上幫他洗好澡.要幫他穿衣服時...
他不肯乖乖穿.一直翻來翻去...
我跟他說...你再這樣.我不要愛你了哦...
結果....一樣....他...揮手.跟我說....bye...

再來.是睡覺時...因為昨天走得太累.所以.晚上六點半左右就躺平
而.太早睡的結果.就是...12點起來想玩了 =.=
但.我已經想睡了....就.跟他說...馬麻要睡了.不理你了
結果....還是一樣......揮手.跟我說...bye

而且..他說得超瀟灑...完全不帶一絲感情...
害我不知道要哭還要笑

baby啊....你可以不要那麼無情嗎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