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是的...今天又帶baby去上課了
這次是
美育奧福的課...從官網的說明看來.美育奧福主要是音樂律動部份...
與之前去上的健寶園比較不同~
而會知道美育奧福.也是因為在查詢健寶園時.發現很多媽媽這2間都有試上...
所以.....也就在官網上留下了要試上的訊息...
直到昨天.接到電話...告知所今天有名額可以安排試上.所以.就去上囉~

今天去試上的.是桃園縣府分校...就在縣政府附近...
一去到那...就覺得跟健寶園差好多....人...好多.......
之前去健寶園.就感覺沒那麼..擠...........是的.沒錯...就是擠...
健寶園跟美育奧福一樣.都是3間教室(至少看到的都是3間)
但.健寶園的教室.至少都是美育的2倍大...而play的教室.就更大了....
(ps...因為美育奧福不可以拍照.所以.這篇沒照片)
今天去美育福上課時.上一堂的剛結束.要上這堂的人又剛好進來...真的.擠到我都不知道要站哪裡 >"<
我想.因為費用比健寶園便宜了快一半.比較多家長負擔的起.所以.人也相對的比較多吧~

今天上課的內容.是有關過年.........
而美育福的課.我覺得比較不像健寶園那麼的自由...當baby不受控制時.一堆小朋友會看著他...
而當他在大叫.甚至是哭鬧時.更是所有的人都會看著他 =.=
因為其他小朋友都是上了一陣子.比較知道上課程序.也相對的.比較熟悉
而baby.從之前去上健寶園.我們就知道.他是個專注力比較不夠.而且.比較活潑好動...
而2間比起來.覺得.健寶園對小朋友的包容性比較夠....
他們強調.每個小朋友的特質都不一樣...所以.不要強制小朋友做什麼...要讓他們自由發展..
但.美育奧福.我想.可能是因為上課的小朋友多.所以.不可能因為一個小朋友.就打壞了上課的程序...
也因此.不受控制的.就還是不受控制....
對了.還有一點.我覺得很重要的...就是...
美育奧福.陪上課的家長..只能有一個...............是的...only one.......
這點.我也覺得不是很好...
我想.可能因為美育奧福的教室比較小.如果有2位家長陪同.會太擁擠的關係
但...因為愷愷是個"非常活潑"的baby...如果只有一個人陪他上課.真的會很累....
而且.我覺得.小朋友的學習.如果有爸爸媽媽一起陪同.會更好....
爸爸媽媽也會知道baby今天上了什麼.也能一起參與...而不是在教育外面透過玻璃看而已...

而美育奧福跟健寶園.一堂課都是45mins...所以其實差異不大
以我比較有興趣的健寶園play來說...可能因為大部份的時間.baby可以自由的玩設施.所以覺得時間過很快
而上美育奧福.大部份的時間.是在"控制"baby...所以覺得時間好慢 =.=
其實在baby上不到20mins時.有一度非常不受控制.我差點想放棄.想說不要上了......唉~

雖然健寶園單堂課程快要是美育奧福的2倍價錢.但.我還是比較偏好健寶園...
不過.還是有其它因素要考慮...所以...等過完年後.看完醫生後.再看怎麼樣吧...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