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話說.9/24那天.是羅老白的生日...
但.因9/24那天.本人沒放假...於是.就改9/25那天去吃大餐
因為之前在LEECO看到TOROS看板寫著週一~週五午餐有$299套餐
後來也上網查了一下.發現評價都不錯...剛好.又是羅老白生日.於是.就衝了...

但.計畫永遠趕不上變化...原本想說吃個$299套餐...
3個人(+陳小弟)...差不多$1000多一點就能打死....沒想到.....看到menu後.完全失控

經服務生解說.9/1~9/30點個人專屬套餐.即可免費獲贈 美國頂級嫩肩牛小排10oz
而menu上的圖片.看起來又是一整個讚...所以.心一橫.就點下去了.....
原本想說羅老白跟陳小弟1人點專屬套餐.1人吃送的嫩肩牛小排.而我點$299套餐就好
但.他們2個沒人想吃嫩肩牛小排...所以.就變成他們2個各點一份個人專屬套餐.而我吃送的嫩肩牛小排
贈送的那份嫩肩牛小排.就只有牛小排...但.若+280.就可變為套餐.所以.就又加了$280
當然啦..要吃就吃一整份嘛...

羅老白點的是:蒜味香草烤田螺+乳香磨菇湯+凱撒沙拉+美國菲力牛排+冰淇淋+蜂蜜蔬果茶
陳小弟點的是:葡萄柚鮮蝦盤+奶油蕃茄濃湯+蕃茄蘆薈莎拉佐油醋醬+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+巧克力舒芙蕾+冰滴咖啡
我點的是:法國橙汁燻鴨胸+法式海鮮湯+凱撒沙拉+送的嫩肩牛小排+香草舒芙蕾+奇異果汁
當然.歐式手工麵包是一定有的...

 


3刀.3叉.1湯匙...看了就暈......可以來雙筷子嗎~


蒜味香草烤田螺...沒什麼特別印象.....吃過就忘了..


法國橙汁燻鴨胸...我覺得是3樣開胃菜裡最好吃的...


葡萄柚鮮蝦盤.陳小弟邊吃邊說葡萄柚.葡萄柚.葡萄柚....看來.一整個葡萄柚啊...


乳香磨菇湯.一整個磨菇味...味道有點重.個人覺得有點鹹...


奶油蕃茄濃湯.蕃茄味超重.感覺像在喝蕃茄汁...


法式海鮮湯.個人覺得.是3道湯裡比較好喝的..因為.裡面有料啊...哈~
照片上一點一點紅紅的.那是"番紅花".....
點這道湯時.服務生有特別說明.番紅花不適合生理期的女生喝(我記得孕婦也不能喝)


凱撒沙拉.一整片葉子.很豪爽....cheese粉很香...吃起來很讚


蕃茄蘆薈莎拉佐油醋醬...說真的.不是很特別....最左邊的沙拉.因為有油醋醬.所以.有夠酸..本人又不愛吃醋...真的吃不慣


美國菲力牛排.老白點的是7分熟.但.我覺得比較像5分熟
肉質....嗯..吃過就忘了....哈~


送的嫩肩牛小排...不慣是"嫩"肩牛小排....真的超嫩的啦..
雖然是送的.但.一整個好吃啊......
又是那句...我覺得是3道裡最讚的...


切開後的嫩肩牛小排-5分熟.....是不是覺得有點血腥啊....
為了加深5分熟的印象.所以.特地調了相機的白平衡再拍一張...
以下畫面有點血腥.要有心理準備哦




其實.我是覺得上面那張菲力的照片好像更血腥  >"<


美國安格斯去骨牛小排...5分熟...本來陳小弟要吃原味.就只加點海塩...
但.後來他受不了.請服務生+點醬......
因為...真的有點太油了....吃太多會覺得噁心...

PS...牛排一上桌時.服務生會請你先切開牛排.看看熟度是否能接受
陳小弟等服務生走後說了一句...太生可以再去煎.那.太熟呢...
是啊..太熟呢...換一份嗎??


蜂蜜蔬果茶...只記得紅蘿蔔味...呵~


左邊是奇異果汁.右邊是冰滴咖啡....


冰淇淋...啊就是冰淇淋啊....


巧克力舒芙蕾~


香草舒芙蕾~


舒芙蕾是現烤的.所以要等一下下...而吃的時候.要在上面挖個洞.再將奶油倒進去...
我是覺得.吃起來沒想像中好吃.可能是因為剛烤好.再加上裡面有倒進去的奶油.所以太過於濕潤...可能放涼一下再淋上奶油會讚一點

最後.附上我覺得店裡很讚的燈.....
ps.那天去的是板橋遠百店(13F)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