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果然.小人還是比較適合綠地的...

今天下午.帶著豬豬人到"造咖"-陶博館野放去...
豬豬人一整個狂奔...開心的咧
到門口時.看到有人帶著2隻黃金獵犬...比弟弟還大...
本來豬豬人往他們方向奔跑.狗狗的主人也很好.說.可以讓豬豬人"坐"在狗狗上面拍照
本來.豬豬人還想摸狗.但.把他放到狗狗背上後.他就抖了......
可能.不喜歡毛太多的動物吧...哈~
所以.也就沒順利拍到照片了.......唉~


門口照...來一張


會站.會走之後.拍的照覺得更可愛了


這個笑臉.怎麼都看不膩...




可愛的小人.看到路上有人孔蓋或排水溝蓋都會很愛過去踩...但.又害怕...沒人牽就不敢踩
很小心的一個傢伙


這張感覺好成熟


很不受控制.都不看鏡頭


還是不看鏡頭


終於看鏡頭了


看鏡頭.又笑得那麼開心......真難得


還不是用"冰"寶特瓶騙的...不然.哪那麼受控制
這張就是想來搶瓶子.........


還是想搶瓶子.......


搶到瓶子...嗨的咧.......


最後.來張灌水照.........
這傢伙.每次要睡覺都要狂灌水.....有時喝1整瓶還不夠....
但.沒讓他喝爽.他也不睡.....會生氣的唉唉叫......
所以.尿布有時1小時就一大包..........唉~

 

後記1:天氣不好.拍出來的照片還是有差
後記2:看到開始滴雨.想說要走回家.結果.小人不小心被撞跌倒.有撞到牙的樣子...一抱起來時.看到有血.我差點失控....
    我知道.是我沒牽好小人...但.那位不小心撞到小人的小姐..我想拜託你.以後請你走路"務必"看前面.好嗎.......
    你的一小步.小人就會被撞飛.....當媽的看到.真的.快失控了.......唉~
結論:我想.小人或許還不適合野放吧......不然.就是要比較沒人時才能狂奔吧...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