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燒呼呼的2011桌曆出爐囉~
(右上角那張.超可愛的啦)

看著baby一天天長大....用看的.真的沒什麼感覺
但.看著照片.才發現. ..哇...我的寶貝.真的長大了
從稚氣的臉.慢慢的.走向型男(熟男?)路線
從躺著.趴著.爬著.站著.走著.到跑著.......
不知不覺.就長那麼快了........
或許.我的baby.不是最聰明的.不是最可愛的.但.在我心裡.他就是最好的~
只因為.他是我的寶貝


可愛的小麋系列



走向戶外....陶博館溜小人~



這2張.笑得超可愛...一定要放的啦~



有沒有一整個很乖呀~



這幾張都是坐車車...左上跟中間.是坐推車...
中間那張超經典的...一整個大爺樣



夏天海洋風....右邊那張.超帥的夾腳拖啊~



太愛海洋風.所以.連續2個月都用這系列的照片.....


除了可愛.還是可愛.......



這個..是"居家風"啊~~~~



越來越走向型男(熟男)路線了
唉~寶貝啊.你照相怎麼看起來那麼"熟"啊. ...



這幾張都是出去玩拍的...動物園&士林官邸

以上.就是2011桌曆...
而且.也將會是我電腦每個月的桌面......口育  口乎  口乎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