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一堆書兒們

網路...真的是很恐怖的東西....而廣告的電子報更是恐怖
就在前幾天.收到敦煌的EDM...


(以上圖片截自敦煌書局EDM)

有沒有看到...就是這個啦...訂國家地理雜誌.還送奶油獅耶~
有上敦煌網站看了一下SAMPLE PAGE.真的是心動了...但.豬豬人還那麼小...
況且.英文版的.連我都沒把握全看得懂
然後啊.逛著逛著.就看到惡魔了 >"<

(以上圖片截自敦煌書局)

5折耶.......5折......5折.........我的眼裡.充滿了5折這2個字....
於是.就逛著逛著.....就不小心又敗了12本書跟2個拼板.........
就是下面這幾本


學01疊疊樂  >"<


下面這三本.也是這幾天才買的
最左邊的.是為了要做弟弟的便當...但.發現不太適合.....我想.比較適合幼稚園左右的小朋友吧
而右邊那兩本.也有一半是為了弟弟....想說要做個布丁什麼的甜點給他吃.所以.也敗了...



這幾本.幾乎都在弟弟蹦出來前就敗了.....
目前.弟弟最愛的.就第二排最右邊那本數字書.....整本都翻爛了.....百看不厭



上面四本英文繪本.是特價時敗入....好像這四本才$399.真的是撿到寶


這2本是台北縣政府送的...6~18個月的小朋友辦理兒童借閱證的禮物
躲貓貓那本最近是弟弟的新歡
而小金魚.怕被弟弟不小心撕破.所以.還沒讓他翻過



這幾本是布書(還有2本在小綠家)


...全部攤開來.大合照



...全部疊起來  >"<


想幫豬豬人買個櫃子放書跟玩具.而目前還沒入手.只能先裝在不織布整理盒中
如果有建議的櫃子.再跟我說一聲..要能放書跟玩具的唷
還有.baby的書大小真的差很多.有的才我手掌般大.所以.真的很難擺整齊 >"<

結論1:這個媽寫了一堆衣服們PART I ~ V...怕被打.不敢再買衣服.只好開始寫一堆書們...
結論2:這個媽真的很愛買書.不管是大人的還小人的
          媽之OS...我相信.愛看書的小孩不會變壞.而且.書是很好的投資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衣服.最多穿個1~2年.書.可是可以一直看下去的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Noel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